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检查电务公司2019年《集体合同》

2019-11-28 22: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1月27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张大斌、副部长唐林等对电务公司以及供电一项目部的2019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并与职工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张副主席一行会前对电务公司生活福利、劳动用工、 “五险一金”缴纳、职工教育培训、休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仔细查看了电务公司以及项目部工会各类台帐,并就商讨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和承诺书以及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工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召开了《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座谈会,公司工会工作部、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安全质量管理部、综合部及职工代表共计21人参会。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小舟、向张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2019年《集团合同》履行情况,集团领导对涉及职工劳动安全、五险一金、职工体检、工会经费、职工维权、生活福利、职工休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相关部门一一作答

会上,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副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对电务公司2019年度《集体合同》的履行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也对电务公司2019年的《集体合同》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至此集团公司检查组对电务公司2019 年度《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检查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