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电视台记者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进行采访

2019-11-28 22: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11月28日上午,宁夏电视台记者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客专工程项目进行采访。采访中,项目部副经理详细介绍了所属该工程施工建设情况,并对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

宁夏电视台记者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进行采访.pn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承建银吴客专YWZQ-Ⅳ银川站改造工程、动车走行线工程、改建包兰线工程、银川客运枢纽5座地下通道工程、贺兰山路跨包兰铁路加宽改造工程等工程,自2016年12月上场以来,共完成铁路I级施工天窗1个,II级施工天窗35个,III级天窗100多个。通过广大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地下管线众多、多处大跨度跨越干线铁路、邻近既有线线路长、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困难,把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有机结合,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未发生铁路交通一般D类及以上事故、无各类死亡事故、无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无一般以上的安全事故,兑现了安全管理目标及质量、工期目标。

截至目前,银吴项目部所承担施工任务全部完成,达标评定、联调联试结束,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四公司在邻近既有线施工擦亮了名片,为四公司在宁夏地区滚动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迎来新一轮发展浪潮。 (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