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项目永年路站成功举行观摩活动

2019-11-28 22: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王靖

11月27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六标项目永年路站成功举行机电施工观摩活动,青岛地铁业主代表、1号线各机电项目部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的观摩活动由地铁公司牵头,覆盖机电、供电等各个专业标段。为了本次观摩活动的顺利进行,项目部连续加班数日制作布置宣传展板,制作宣传手册,安装调试影音设备,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同时提前协调其它施工单位,为我方观摩活动提供相应的配合与帮助。27日上午10:30,观摩团一行来到永年路站,项目经理带领观摩团一行进入站内,参观现场施工工艺和技术。

进入站内,项目总工对站内施工进度、各专业施工工艺、BIM技术的应用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观摩团一行观看了我项目的施工技术可视化交底、BIM模型现场展示以及公司、项目部的宣传视频等。从站厅层到站台层,观摩团对实体施工安装进行了观摩,参观了各专业的施工技术工艺。

相比其它标段的样板墙、样板间观摩,我标段的实体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项目对施工工艺技术和安全质量的自信,更展现了我们干工程的认真踏实。观摩活动最后,业主代表对我项目部BIM技术水平和应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可视化技术交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推荐全线学习。经过数十分钟的观摩,业主代表及其他标段同仁对永年路站施工情况都给予了赞誉,也标志着本次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谭诚 王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