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第一批工人岗前培训

2019-11-28 22: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文鑫

11月27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应业主单位的进场要求,项目组织第一批进场作业人员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为满足业主前期部分施工要求,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同时熟悉现场施工条件和作业环境,确保后续施工的有序开展。

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历来是项目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作为公司在豫的首个项目,做好人员入场安全教育培训,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本次培训结合项目现场实际和专业特点,培训内容分为六部分:轨行区安全教育、吊装作业安全教育、高处作业安全教育、动火作业安全教育、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教育、事故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通过文字内容、图片展示、讲解及互动交流的多种方式进行,同时对培训内容进行考核,未考核合格的作业人员禁止入场作业,其目的是确保作业人员了解现场安全风险点,了解自身岗位安全职责,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顺利推进。(谭诚 文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