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三工区组织开展隧道观摩学习活动

2019-11-28 22:1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旭

为加强隧道施工经验交流,推广施工生产亮点,使施工队伍之间实现取长补短,资源共享,11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三工区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和队伍管理人员对本工区内的四个隧道作业面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所有参与人员在工区总工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佛仔格隧道出口、镇中隧道进口、镇中隧道斜井和镇中隧道出口。所到的每一个工点,都有其施工亮点值得借鉴和学习:佛仔格隧道出口的底板清基、钢边止水带的安装;镇中隧道进口的掌子面光面爆破、初支平整度、现场文明施工;镇中隧道斜井浇筑的二衬和底板;镇中隧道出口的初支平整度等。“今后我们会认真消化学习所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好的管理经验运用到自己的队伍中去,为兴泉铁路建设的高效推进创造条件。”参与观摩活动的队伍负责人表示。

在此次观摩活动总结会上,工区总工指出:每个隧道口都存在着施工优点,同时也有不足之处,通过今天的观摩与对比,今后我们更要紧抓基础管理,统一思想,树立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理念,从源头抓起,从控制隧道光面爆破抓起,依据其工作质量进行奖罚,最终实现项目生产经营的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