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进行安全管理全面部署

2021-02-09 14: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危化物品的安全使用和管理,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关于落实重点行业领域中央企业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公司《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 “危化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安全总监通过群公告方式,全面部署每日重点管控安全管理工作。

在此期间项目部做好了整体部署,对有关特种设备、危化物品及其他易燃易爆物资隐患源头进行了综合治理工作。尤其对存在重大风险的地方进行了隐患排查治理,并及时予以解决和排除。节日期间加强了对现场的安全管理要求,特别是对特种设备和危化物品的管理,设备的安拆都由专人进行,并且要求一线施工人员对安全技术方案做到清楚、了解、掌握、执行。现场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责任到人确保可以对各类突发事件进行迅速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