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你的钥匙找到了,请来车站领取!”

2019-11-26 16: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摄

11月24日,K124次列车长胡学文,接到旅客遗失钥匙的信息后,及时赶赴现场找回,第一时间联系失主:“你的钥匙找到了,请来车站领取1失主感到既惊讶又激动:“你们铁路效率太高了,这下我就能回家办公了1

铁路部门提醒:铁路出行,列车每到一站或下车时,及时清点照看好行李物品,以防遗忘或拿错。一旦遗忘或拿错,请及时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或与所在车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便帮你找回遗失财物。

图1为11月24日7:40,列车长第一时间电话告知失主已找到遗失钥匙及取回方式。

图2为11月24日,旅客遗失在列车上的钥匙串(钥匙、U盘、娃娃猪)。

(罗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