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开展INDRA自动化系统新版本软件测试工作

2019-11-26 16: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宝

近期,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在西安区管中心测试验证机房开展INDRA自动化系统新版本软件测试工作,这是继大兴机场适配数据、2019年秋季设备换季、AIDC测试等工作之外的又一个重要项目。INDRA自动化系统的新版本软件是技保中心与厂家工程师通力合作、深入分析问题的成果体现,更是西北空管局响应民航空管供给侧改革要求的重要落实。

本次新版本软件对INDRA自动化系统的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全面提升了设备运行稳定性。软件版本测试是一项持续性工作,针对此次测试,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制定了专项测试计划和测试大纲,从新版本软件的功能性和稳定性两个方面,对测试工作进行了阶段分解,测试内容涵盖了INDRA自动化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监视数据处理、飞行数据处理、告警功能处理、记录与回放、席位功能、系统监控等功能,同时,在测试过程中,自动化数据室将持续对软件的稳定性进行评估。通过这样的全面测试,提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将设备运行、升级风险降到最低。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稳步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