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严把食堂管理关

2019-11-26 16: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为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一直严格执行食堂管理制度,严把食品卫生关。

项目部首先把好食品入口关。执行食品采购索证、验证制度,弄清生产加工单位和生产日期,必须具备完整的许可证和合格证。对进入食堂的原料要进行认真的检查和验收。当天供应的各种菜肴应留样不少于100克,在冰箱存放48小时,并做好记录备查;定期对食堂冰柜等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工作,同时做好记录备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操作规程。

项目部以人为本,严把服务质量关。为了让员工吃饱吃好,项目部根据科学的营养结构,精心为员工合理搭配饮食。项目部成立伙委会,成员由各部门职工组成,定期对市场价格进行调查,确定科学合理的膳食计划和一周菜谱,并实行菜谱预告和公示制度,一周菜谱早知道,配备标准套餐,方便选择。项目部严格执行膳食计划所议定的食品种类和数量,不随意改动。必须两人以上进行市场调查和采购,做到经手人、验收人齐全,形成相互牵制和监督。建立好食堂仓库账,菜谱和购菜清单同时入账,加强真实性审查。项目部定期组织伙委会成员对食堂饮食服务情况进行评议并公示评议结果,接受员工的监督。同时建立健全收集、分析各种意见和建议的制度,并落实食堂整改机制,提高食堂膳食供应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