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参加BIM技术例会

2019-11-26 16: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诚

11月22日,青岛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在机电6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BIM技术例会。地铁公司技术处BIM技术主管王川、BIM总体北京中昌咨询公司项目经理、1号线北段工程各标段项目总工及BIM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地铁公司技术处王川主持。会上,机电、弱电、供电、装修各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装修单位分别对近期BIM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做了全面汇报。业主以及BIM全体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BIM工作汇报。

地铁公司技术处BIM技术主管就目前BIM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重要讲话。目前,各标段前期BIM深化工作已经完成,进入现场实施应用阶段,各标段施工单位要加强交底、现场巡查,监理要加强现场监督工作,确保BIM顺利实施,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与此同时,在青岛地铁1号线BIM综合管理平台上要将深化模型与施工计划及时关联,确保进行每日的完工统计和推送。另外,各标段需将模型里的设备族、阀件族、管件族等替换成厂家族,后续根据资产样板站标准,完成资产信息录入,确保后期BIM模型资产移交顺利进行。

本次BIM技术的召开,无疑为下一步的BIM工作确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后序各标段BIM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谭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