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19篇论文荣获2019年度优秀职教论文大奖

2019-11-25 17: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2019年11月25日,从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获悉(《关于公布学会2019年度优秀职教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职学[2019]67号),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19篇论文获奖,其中6篇获一等奖,9篇获二等奖,4篇获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和论文有:庞旭卿老师的《高职土建类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李常茂老师的《<钢筋工程量计算>课程项目化教学改革实践》、曾庆伟老师的《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学生工匠精神培育模式研究》、杨云峰老师的《高职院校人才队伍四位一体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张君第老师的《新时代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途径研究》、张小利老师和高妮老师的《改革实践教学 提高实践技能》。

据悉,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省26所职业院校报送的参评论文487篇。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专家,经过前后三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职教论文294篇,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49篇,优秀论文二等奖99篇,优秀论文三等奖146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