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集团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主任王剑一行检查中铁二局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项目现场施工进展情况

2019-11-25 17:2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敏

2019年11月23日,福州地铁集团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剑、风水电负责人王岐山、2标风水电业代杨沛山一行检查6号线2标机电项目现场施工进展情况。

王主任一行现场视察了鹤上站土建单位施工进度、设备区二次砌筑及公共区通风管道制安进展情况,并对二次砌筑、风管制安等安装工艺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听取并深入了解鹤上站建设观摩亮点车站事宜的部署安排,现场指示项目部要精准策划、细致着手、高标准起步,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样板车站,并沿着“样板引路”的主线指导后续车站施工。王主任一行随后视察沙京站现场风水电施工进展情况,并一致认可沙京站安全文明的整齐布局及规范化施工。

最后,项目部表示将持续保持“善干事、实干事”的定力,发扬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面高效优质完成施工任务。机电管理中心供电项目经理姚崇武、工程师黄秀勇;机电项目部项目经理雷兵、总工

程师李昌伟及主要生产部门等陪同检查。

图1:检查鹤上站

图2:检查沙京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