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福州地铁6号线土建2标机电项目部车站标准化建设预验收通过

2019-11-25 17:2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鲍成柯

11月23日,福州地铁6号线机电项目邀请监理单位对航城站、郑和站、沙京站车站工地标准化建设进行预验收。

验收过程中,监理单位对现场的安全用电,临边防护,场地布置工作展开仔细检查,检查完成后,监理单位对项目安全生产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保持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管理措施,加大扬尘治理力度,保持常态化管理。二是要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对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特种作业证书方可上岗。

最后,监理单位宣布,三个车站现场标准化建设预验收通过。这也为接下来迎接地铁集团公司标准化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