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教师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11-25 14: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2019年11月25日,从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获悉(陕职学[2019]68号文件),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2名教师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中获奖。

其中,李莉老师的论文《延安精神融入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探究》获二等奖,刘江平老师的论文《推动高职学生参与政治科目学习情况的方法探究》获三等奖。

据悉,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本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9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2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