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贯彻民主管理精神 落实政务质询制度

2019-11-25 12: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11月23日下午,中铁建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五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政务质询会。

会前为更好更全面的召开民主管理大会及政务质询会,项目积极筹备合理安排、明确分工,以节俭、务实、高效为原则,及时的准备好各类上会材料。在民主管理大会上,项目经理何佳雷在工作报告《开拓创新、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全面完成各项工程目标而积极奋斗》中分别就2019年度投资计划、工作业务、物资设备、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并为2020年的项目工程施工、管理重点等的工作内容做出了明确的统筹布局。在政务质询会中质询团就休息休假、食堂情况、住宿情况、技术管理等问题对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答复团进行了质询。政务答复团成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优化解决方案,得到了员工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的民主管理建设,落实了广大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也为项目2020年的发展勾勒出了新征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夏盛斌)

附图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项目全体人员认真填写评测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