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指挥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心得

2019-11-25 12: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强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而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结号”,高扬奋斗的旗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哈尔滨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韩志虎于11月10日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就是为了进一步宣贯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职工心中。本次的专题党课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三个方面来讲述如何坚守、践行初心。

心中有党,做公司、轨道公司发展引路人,坚守理想信念,时刻检视反思,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站好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自觉践行党章,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常态化,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树立终生学习的目标。心中有民,做指挥部员工贴心人,始终和员工同心同德,保障维护员工的权益,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深入群众、向员工学习,解决员工的问题。心中有戒,做清廉国企践行人,严守政治规矩,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收监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道德修养,牢记清廉底线。

古语有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铭记“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党支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学习、扎实贯彻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节点任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最好的贺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