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标先进学真经 取长补短促发展

2019-11-25 12: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11月22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副总经理武成斌、总会计师白文龙、副总经理王维涛及生产经营系统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对标学习小组前往中建四局一公司开展对标学习交流。中建四局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海浪、副总经理张明、总会计师陈文燕、副总经理何卫东等领导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会上,江海浪首先对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中建四局一公司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经营布局、业务结构、组织结构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武成斌介绍了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他对中建四局一公司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中建四局一公司的发展质量、创新文化、管理模式、制度体系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发展经验,补齐短板,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又分别进行了对接交流,分别针对企业日常工作中的管理经验、制度建设、业务操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标先进学真经,取长补短促发展。双方表示,此次对标交流是两家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开始,对标学习是一个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后期会加强对标实施策划、深入对标交流,扩大对标学习的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