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乌鲁木齐铁路局到中铁北京和若项目进行2019年下半年铁路建设标准化综合检查

2019-11-25 12: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蓓、李新康

11月21日,国铁集团乌鲁木齐局联合国铁集团质监局乌鲁木齐监督站一行6人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项目进行2019年下半年铁路建设标准化综合检查。和若公司、乌铁建监理,一公司副总经理焦广彦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现场检查和内业检查。在施工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对洛浦特大桥、钢筋加工尝拌合站、试验室等地进行了详细查看。内业组对项目安全管理的制度建设、施工组织设计、规范、技术交底、试验、各类报表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和若项目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继续做好冬季施工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施工生产任务。(张蓓、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