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召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施工生产推进会

2019-11-25 00: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019年11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带队,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总工程师刘建强、总会计师喻茂波一行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会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场施工进度、重要节点工期、安全质量控制、物资材料到货及机械设备进场的详细汇报。就目前施工中存在的工期节点提前导致节前施工任务重、现场交叉施工多作业面少、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并从人员配置、劳务队伍管理、施工作业面调整、资金调控方面给予了帮扶指导。

接着,总经理黄典良就如何保证节点工期正常推进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技术人员学习培训,优化完善人力资源配备;二是物资技术部门加强沟通、增强团结,确保现场施工物资机械供应连续;三是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为项目施工进度提供坚实的保障;四是强化劳务队伍管理,细化日工作量,确保现场施工进度如期推进;五是重视安全质量,做好人员进场安全培训工作,从源头上提高全员安全质量意识,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六是做好成本控制,积极策划跟进,注重过程管理,做到开源节流,为项目创造效益;七是强化项目管理,细化施工组织,及时梳理施工重难点,做好沟通解决,保障施工任务有序推进。

最后,总经理黄典良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增强团结、相互支持、充分合作,为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优质高效建成作出贡献,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李佩玉)

会议现场 李佩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