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

2019-11-25 00: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为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公司纪委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1月24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会场气氛热情隆重,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项目党工委副书记邱心敏主持会议,宣读了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具体要求,对主要内容等内容进行了部署。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片《守望家风》和《褪色的人生》,通过深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促导项目职工引以为戒,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会上还强调到,反腐斗争任务艰巨复杂,项目全体职工要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总体思路,筑牢倡廉防线,争做纪律楷模,要坚持反腐败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决心和气魄,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后,项目职工纷纷表示要从修身齐家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基础,为项目提质增效贡献力量,助力公司发展。(李宏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