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以真抓实干的举措迅速贯彻落实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9-11-24 20:5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阳阳

11月20日,股份公司在昆明召开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动员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迅速反应,以真抓实干的具体举措贯彻会议精神。一是快速组织资源,跑步进场动工。项目部积极与其他完工项目及公司沟通,抽调各专业人才,逐步健全项目部人员配置,组建了一支专业技术本领过硬、政治意识高的管理团队,在全线率先开工,实现业主要求的小青坡暗涵动土开工目标。二是强化项目前期策划,优化施工方案。项目部积极与公司、集团公司联系,组织了多次项目策划专题会,对施工组织、重大施工方案、资源组织、二次经营等进行深入策划,提高工程技术和施工装备水平,为项目快速推进奠定基础!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项目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制定施工技术方案时充分考虑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等安全影响因素,加强现场勘查,制定针对性安全措施,同时对进场职民工进行开工培训,管理交底延伸至现场班组,确保安全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