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正线主体工程全部安全顺利竣工

2019-11-24 21: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奋战,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正线主体工程于近期全部完工,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节点工期都比原计划有所提前。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第八合同段工程全长5.9公里,其中有隧道1座、桥梁16座互通立交桥2处、涵洞19座,需预制和架设箱梁707片。为了确保各工点开工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该项目部就组织专人对所属工点施工方案进行了科学的优化和精心的安排,提前公开招标选用有设备、有业绩、讲信誉的劳务施工队伍,为施工生产打好坚实基础!工程开工后,项目部与施工队伍签订了安全质量、节点工期、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主要指标的包保责任状,每月定期进行考核兑现;项目管理人员实行分片包保责任制,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施工生产一线,主动协调,进行指导,帮助解决施工生产中的难题和问题。

针对深圳地区阴雨季节比较长,高温天气持久等特定的环境,该项目部注重科学合理地调整作业时间和工程节点计划,在确定年度总工期和计划不变的情况下,采取先重后轻、先急后缓和打歼灭战的方式,不断调整机械设备和施工作业人员,增加现场作业面,因地制宜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通过激励机制调动一线员工生产积极性。工程开工三年来,员工们战晴天、抢雨天,在确保安全质量无任何事故的同时,工程进度始终按照业主节点计划要求顺利推进,各项主要指标全部达到规定标准,在业主的多次检查和考核中都得到充分肯定和受到通报表彰并奖励。(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