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的一天 不平凡的我们

2019-11-24 20: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潮恬

时间:11月22日周五黄昏

地点:海口

车间工作群陆陆续续的发出车间领导的指示,大家伙积极响应完成工作。先是调度组长汇报今日的工作情况:DF5-3128机车落换6D,时间16:00报交;DF4-3827机车回段整治,时间18:30报交。

于19:45分开始主管整备安全副主任胡斌接到上级调度命令,陆续开始布置今夜的添乘保驾任务。请陈泽锦同志做好23:50海口至东方、东方至海口区段的机车质量保驾任务;请翁克民同志做好23:55分文昌至琼海区段高铁卸料机车质量保驾任务;请孙清君同志做好24日4:00海安南区段机车质量保驾任务;请符飙琎同志做好24日3:50分海安南至塘口区段机车质量保驾任务。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同志及时到位标准着装规范作业,带好执行兑现单,做好各区段添乘保驾任务,收到请回复。

陈泽锦: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翁克民: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孙清君: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符飙琎: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分别于23:40、23:48、03:46、03:42陈泽锦、翁克民、孙清君、符飙琎前方4名同志陆续在群里打卡汇报已安全到位、准备开始机车添乘保驾任务。

整备安全副主任胡斌回复:同志们辛苦,谢谢你们。

车间主任孙丹回复到,同志们今夜你们辛苦了,为了打赢“三保三增”攻艰战我们机务检修车间用我们的激情和热血响应着组织的号召,我们的机车质量是用我们辛勤的汗水灌溉出来的,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是的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在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积极响应,不管多晚我们不单单只是一个人,车间领导、管理人员也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是一个敢于担当的集体,是一个共使命、创美好未来的集体。(孙潮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