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敦格铁路敦煌西至肃北段线接触网送电成功

2019-11-24 20: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乾

11月24日11点38分,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敦格铁路接触网工程一次送电成功,经全面检测,各项设备运行一切正常,为动态检测提供了动力保障。

此次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敦格线各项施工任务以全面完工,即将进入热滑阶段。同时为保证本次送电安全可靠,施工人员提前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并严格按照送电方案进行分工部署,明确职责和作业程序,制定应急抢险预案。送电前对送电区段进一步进行检查,进行绝缘、导通测试。为顺利送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接触网送电一次成功,不仅标志着敦格线电气化接触网工程已全线贯通,同时敦格铁路的顺利通车又更近一步。(关乾)

送电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