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坦桑尼亚姆贝亚市政项目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全部完成

2019-11-24 20: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强

11月21日,随着伊朗目巴路最后一段铁路道口旁沥青AC-14混合料的摊铺、碾压成型,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坦桑尼亚姆贝亚市政项目主线沥青路面施工全部完成。

该项目由百事可乐路,姆北亚科技大学路,道森来机可路,萨伊坦来遂口路,伊朗吧路,新森林路等六条不同道路组成,路面全长6561m,主线为双向两车道,路面宽有9.5m和7m两种规格,工期17个月,是姆贝亚市政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贯通后对姆贝亚市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推动具有重要意义。

自2018年6月29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项目资金短缺、现场环境复杂、当地拆迁滞后等困难,项目团队不等不靠,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最终经过8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提前完成了沥青路面施工任务,为企业在当地再次树立了重信誉、保质量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后序交工验收奠定了基础!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施工收尾阶段,项目部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全体参建员工按照业主的既定计划向交工验收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