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深入基层宣讲《鉴戒》案例

2019-11-24 20: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大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谨记发朋友圈要三思而后行,不要随意转发网络中未经证实的事件……”11月21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恩施建始花硒谷项目部会议室里,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在与项目部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鉴戒》中的《微信朋友圈不能“胡言乱语”》一文后,再次向与会人员进行提醒教育。

《鉴戒》是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纪委结合2018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制作的警示教育读本。它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要心存戒尺,行有所止。为进一步强化《鉴戒》读本的深入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该公司纪委将《鉴戒》读本下发给所属各单位,并组成了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宣讲小组奔赴各基层项目部进行宣讲学习。此次恩施建始花硒谷项目部是此次宣讲的第一站,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学习。

“宣讲只是一种警示形式,我们通过带头讲、讲带头,旨在通过身边的典型反面案例,让各级干部明白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给予的,是用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在工作中大家要做到慎言慎行,铭记我们的初心使命。”鲁常发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