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组织“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

2019-11-24 10: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11月21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党员共计20余人参与。

会上,党支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并围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查找差距、抓好落实”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总结了在徐盐项目管理中的经验,找差距,提措施,对症下药。

研讨中,紧盯突出问题:一是工作作风方面,蔺文峰指挥长就转变工作作风向指挥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进行了严肃要求。二是项目管理方面,指挥部机关各部门要将提升工作效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实事,求实效。强化部门和部门、部门和工区之间的协同办公能力,为年底正式通车及以后的竣工 验收做足准备。三是锐意进取方面,各位党员干部要经常学习党建和专业知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使命担当。

会上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动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敢于正视问题和矛盾,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重点,纷纷发言讨论,要加强对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的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提高效率,树立起强烈的时间观念、效率观念、质量观念。

最后,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党员干部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他人的优点和长处,反思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使思想得到升华,同时大大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