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开展职工(党员)技能竞赛

2019-11-24 10: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提高车间管内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各工区职工业务水平、增强应急处置处理能力,坚决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近日,怀化通信车间2019年职工(党员)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严格按照段工区擂台赛的标准,理论知识考点包括安全规章、技规、维规,专业知识(小站综合、光电缆)等,实作内容分为:光缆接续,小站综合标准化作业及故障处理(车站电台、高频开关电源、数调)等,此次比武内容贴切工作实际,比武过程组织严密。 赛前,为确保本次比赛质量,车间组织了两期培训班,白天练习光缆接续,晚上在实训场对有线、无线设备进行学习,各工区参赛人员认真对待,各显身手。临近比赛,都对各自薄弱的项目进行赛前充电,积极备战。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的是溆浦通信工区。个人第一名是怀东通信工区宋伟文,第二名是怀化通信工区陈征远,第三名是怀东通信工区彭涛。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提高了职工岗位操作技能,推动了车间人才队伍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