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党支部慰问拔字沟村困难党员

2019-11-23 22: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3日,二十三公司水利一队党支部书记陈文成一行,走访慰问了(鸣鹿水库)项目驻地拔字沟村10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传递企业的温暖。

当天,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6名党员干部与拔字沟村支部书记马海玉及10名困难党员在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倾听了他们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致困原因、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等等,陈文成关切道,前辈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有需求有困难及时向村支部反映,我们大家可以一起解决;还一再叮嘱马海玉书记,要时刻关心他们的冷暖、生活状况,要把他们的事放在心上,多走多看多了解,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马海玉代表拔字沟村对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表示感谢,还特别感谢2018年抗洪抢险中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给予的帮助,今后会继续支持项目工程建设。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也畅通了路地关系,促进了企地共建,推动了项目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