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供电专业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11-21 20: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 强磊

11月20日,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供电专业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是7号线二期供电工程建设的收官节点,也是7号线二期向着开通初期运营冲刺的关键一步。

本次竣工验收由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牵头,市交通委、市轨道指挥中心、运营、设计、监理等单位和7个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供电、综合监控专业和2个单位工程、7个子单位工程进行验收和评审。

目前,7号线二期供电及综合监控专业所有设备安装、设备调试工作均已完成,相关资料均已提交。经过1天的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供电及综合监控系统符合设计及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结束后,北京轨道公司二中心设备部部长卫巍谈到:7号线二期工程意义重大,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电专业自2018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中铁二局全体建设者努力拼搏、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供电及综合监控系统工程各项任务目标。他对全体建设者的辛勤付出和市交通委、市轨道指挥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北京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是横穿北京南城的东西向重要骨干线路7号线的东部延伸线,起自既有7号线终点焦化厂站,以地下线方式向东敷设至环球影城站,全长16.6km,共设置9个车站和一个车辆段,将服务于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同时也将打造成中心城区与通州新城南部地区联系走廊。

竣工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