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1-21 20: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艳令

近日,中共中铁二十三局第二工程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同聆听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王辉同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会议伊始,王辉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事件,从1927年7月的建党直至1949年1月三大战役的结束,详细回顾了建国前期的党的重要历史事件,使与会党员感触颇深。随后,王辉就如何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何深层次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二项要求”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

在其后进行的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支部书记邵艳令结合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评价。支部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分别结合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岗位工作等情况,对照党章、先进人物查找自身不足,进行了自我评价。

发言结束后,下发了民主评议表,进行无记名评议党员活动。邵艳令详细讲解了评议党员标准、注意事项及要求,重点要求要结合此次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进行评议。

最后,邵艳令对2019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