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风整顿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2019-11-20 20: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11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议,对机关各部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三总师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主持。

会上,朱昌岳就机关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强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朱昌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始终把干部作风整顿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高机关服务质量,不断推动企业发展。

朱昌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施工一线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保障施工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公司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迈进。

会后,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公司机关人员“纪律作风整顿”规定的通知》,通知结合“整饬五风”要求,从深化效能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明工作纪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五个方面,对加强公司机关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进行了要求。(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