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首个专家创新工作室挂牌

2019-11-20 20: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1月19日上午,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公司首个专家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启动。创新工作室是以公司领导总工的名字命名为“胡基冬专家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不同部门岗位的人员。

工作室是针对生产现场中出现的生产技术、工艺质量、效率提升、安全隐患等所有问题点进行技术探讨、创新、以及成果转化。同时也为公司培养人才而组建。工作室成员在结构上能够灵活调整变动,在技术资源上能够整合使用,最大程度上能够鼓励带动全员参与创新工作,从而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以安全、质量、技术为生命、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核心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