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学习月”活动

2019-11-20 20: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体职工知识素养与业务水平,推进学习型项目部创建活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高速项目部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职工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养成良好习惯,丰富项目职工的文化生活。

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为了紧跟时代脉搏,提高职工素质,建设学习型项目部。延崇高速项目部项目经理张德才指示各部门及时列出学习计划,准备学习方案,在每日晚饭结束后的一个小时内,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项目部副经理赵鑫负责,在他的带领下,各部部长踊跃参加,活动中更是妙语连珠,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从部门的规章制度到管理规范,从技术基础到管理心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领导班子和各部长的倾囊相授,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每位职工的需求。在项目部积极运作下,此次培训为项目职工学习知识、增长见闻,提高业务素质提供了方便,提高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办事效率,促进了项目部的良好发展。此次培训活动还让老职工为新入职的员工讲述自己工作心得与体会,让新人及时了解项目运转,快速掌握基础知识,为他们更好更全面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延崇项目部开展此次教育培训月活动,是深化建设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极大程度提高了员工的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了保证活动的有效运行,项目部在培训活动中还设置了做笔记、写心得等措施,积极鼓励职工不断“充电”,以适应公司快速高效的发展。(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