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

2019-11-20 07: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 范立维)近日,为持续推进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铁二十一局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试卷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试题范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相关内容。精选出不同题型多角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行分析作答,测试通过发放纸质试卷集中测试的方式进行,不仅“用手”更加“用心”,不只“用心”更加“入脑”,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敦行”的目的。

项目党员、积极分子将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担当,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推动任务落实和工作开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