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组织员工集体义务劳动

2019-11-20 08: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11月19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在项目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中兰客专项目部和梁场工区员工开展了集体义务劳动,对和尚堡特大桥已架设箱梁挡碴墙和AB墙预埋钢筋进行防锈处理。

在寒风凛冽中,大家穿梭于整个桥面,有的刷水泥,有的拌料,有的清理现场杂物,大家各就其位、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大家身上都开始冒汗了,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

经过近3个小时的集体劳动,完成了和尚堡特大桥梁体挡碴墙和AB墙预埋钢筋的防锈处理,同时美化了现场施工环境,进一步促进了项目文明施工。(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