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洁教育读本《鉴戒》

2019-11-19 13:4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10月23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中心全体18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中铁纪委编著的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读本《鉴戒》,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筑“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家明带头逐页学习读本《鉴戒》内容,深入领会,认真剖析,利用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再次敲响“反腐”的警钟,警示党员干部把好手中的权利,走好人生的每一个关口,做到“自时“自警”“自律”。学习了“以此为鉴”篇目中的微信朋友圈不能“胡言乱语”、违规接待引发的悲剧等典型案例,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碰红线,牢筑廉洁从业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围绕《鉴戒》教育读本学习内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牢筑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反腐倡廉”印刻心中,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结合对警示案例的学习,大家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永远在路上的韧心,坚决抵制贪腐的决心,认真从案例中吸取教训,相互监督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以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全员“鉴”“戒”,反响强烈,不仅以警示教育方式实践了“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还让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有力助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