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河子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暨专题中心组学习

2019-11-19 13:5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琳红

近日,中铁一局三公司石河子火车站货运站搬迁工程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展学习教育要结合项目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没有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就要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学为主,静下心、坐下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