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教育正当时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19-11-19 08:3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世艳

一件旧棉衣、一条旧裤子对于小康家庭来说也许只能用来“压箱底”,但对于不为所知的贫困山区,这些东西却可以温暖他们整个冬日。

11月16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供电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奉献爱心。

捐赠活动现场,项目部全体员工身穿“爱心志愿者”红马褂,依次有序把早已提前洗好、折叠整齐的棉袄、毛衣、裤子等投入捐赠箱,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

衣服有新的也有旧的,但想要帮助贫困山区兄弟姐妹们的热心都是一样的。

“今天是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起点,但绝不是终点。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搜集更多的衣物,将全部收集来的衣物、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相信这些兄弟姐妹们收到后,这个冬天也将会是温暖的。”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同样也是志愿者之一的朱中国高兴地说道。(朱世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