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铲雪除冰――彰显水电四局职工魅力

2019-11-19 09: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11月18日,哈尔滨迎来了今年冬天的最大的一场雪,经过一夜风雪的洗礼,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前的道路已被皑皑的白雪所覆盖,积雪的厚度达到了5厘米,严重影响了指挥部及其他车辆的出行,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的职工们,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当天上午,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的职工们携带扫帚、除雪铲等工具,积极投身铲雪除冰行动中。虽然寒风凛冽,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及时清除路面等重点区域的冰雪,挥动着铁铲,齐心协力铲冰除雪,消除安全隐患。“外面虽然冷,但是出去多运动运动,也可以为大家的出行安全方便尽一份力”财务部主任杨杰如是说道。

这天的气温在-10度左右,但是大家没有退却,不畏严寒,不惧艰辛,逐段清理,有序推进,对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推铲与清扫,确保过往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大家都明确分工,齐心合力,有的拿起铁铲除冰雪,有的进行冰雪转移,清扫路面……寒冷的天气和高昂的激情形成鲜明的对比,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他们正弯着腰,握着一把把雪铲,灰蒙蒙的天空下,水电四局职工忙碌的身影让已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奋战,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周边的的道路冰雪得到了有效清除,为出行的工作人及过路的车辆行人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良好的出行环境,减少了路面结冰对人们出行带来的影响,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四局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