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疏散平台、环网电缆支架工程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2019-11-19 08: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杰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工程疏散平台、环网电缆首件工程达到了设计及标准规范要求,验收合格”,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供电系统总监理工程师张斌11月15日11:00在项目部会议室说道,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疏散平台、环网电缆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为了本次首件验收顺利推进,由厦门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质安部、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组织成立了专项验收小组。验收小组根据标准规范以及设计要求,首先对后村站-蔡厝站地上段疏散平台、地下段环网支架首件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检验,对3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疏散平台、环网电缆支架专业首件工程进行了评估验收,随后到项目部驻地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召开了专题验收会。

在专题验收会上,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本次验收的首件工程质量自评报告,验收组长张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地铁领域施工能力以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前期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经验收组协商,一致同意通过疏散平台、环网电缆首件工程验收,并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用首件工程的标准规范完成其他站点与区间,努力打造厦门地铁精品工程!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为厦门市西南-东北向骨架线,构建了本岛与翔安片区快速跨海连接通道,同时,该线也提供了链接漳州轨道交通的可能。为保障厦门3号线工程整体工期节点和厦门地铁百年大计,项目部生产副经理曹礼坤在首件验收会上说道:“即使面对本项目整体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的难点,在后续施工中我们也将继续严格按照“首件定标、样板引路”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施工,努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为公司在厦门地铁市场实现滚动发展而努力奋斗”。(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