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9 00: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近日,广铁集团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向警予同志纪念碑广场,集体瞻仰向警予同志铜像,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随后大家参观了向警予同志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室,大家详细了解了向警予同志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革命历程以及她为妇女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全体党员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崇高、忠诚和无私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红色基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