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开展冬季防火应急演练

2019-11-18 10: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11月17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在和平制梁场开展了冬季防火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伴随着安全员的预警,30余名演练人员都动了起来。项目安全总监立即进行组织安排和指挥,现场施工员及工人当即放下手中工作,戴好防毒面具各就各位。最先发现危险的安全员拨打了“119、120”急救电话,报告事故地点。按应急预案的分工,有的切断电源、有的警戒现尝有的佩戴好防毒面具将昏迷人员抬出,医务人员立即对伤员进行人工呼吸和简单处理,消防人员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此次演练围绕预案,全程实施了灾害预警、转移安置和应急救助工作流程,整个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有条不紊、紧凑高效,达到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员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效果。(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