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党支部 不忘初心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9-11-18 08: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刘召明

“宋志超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在您加入中国共产党1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向您表示祝贺和问候……”宋志超抚摸手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难掩内心的激动,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这是11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平改立项目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场面。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该党支部举行了庄重的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为23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树芳以“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进行了集体谈话。丰富多彩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成为了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加油站”,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火红的封面,耀眼的党徽,醒目的入党誓词、入党时间、生日寄语……”从党支部书记手中接过简约庄重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们爱不释手、热血澎湃,倍感使命在肩。局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党小组长何永超激动的说,“过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的初心,让我找到了入党之初的那种状态,思想上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在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中,当先锋、做表率,无愧于入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

“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自律,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纪念卡上的政治生日寄语,是一份“政治嘱托”言犹在耳,时刻约束党员的举止言行。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寄语的殷切期望,句句千钧、重如泰山,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有作为,永做新时代担当实干的共产党员。 

(杨景霜  刘召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