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2019-11-18 10: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凯里车务段立即组织各科(部)室和40多个火车站1000多名干部职工,结合当前安全、运输和“三保三增”等各项工作,在全段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连日来,该段采取黑板报、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明确部署。积极鼓励休班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强化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与此同时,这个段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和职工政治学习重点内容,做到干部职工人人参与学。干部职工还围绕自身工作交流体会,谈如何将全会精神与“三保三增”、安全生产密切融合,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尤其是面对冬运等重点安全工作,该段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挖掘服务旅客货主和保证安全的自身潜力,提升全段管理水平,全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