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工地生活感悟

2019-11-15 12: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纪云

光阴如梭,转眼间中在水电四局洛阳地铁项目工作已经历过春夏秋冬,静下心来回想起当时刚来的情景犹如昨天刚发生一样还历历在目,不由得默默地一笑。

照片.jpg

工地上是单纯的,这种感觉无处不在,质朴、简单,却是深入人心,没有彼此的欺诈,同事们见了面总是笑嘻嘻的,大家都喜欢把工作说成干活,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在站里把各工作面巡视一遍,观察人员数量是否符合施工进度要求,施工状态是否安全并严格控制施工过程中的质量。

工地上是充满激情的,没有任何一个劳动场面能给你留下如此壮观宏伟的印象:仍记得2019年11月11日,市民站主体结构封顶,两台汽车泵一南一北,像两条并排昂首屹立着的巨龙,井然有序的进行浇筑,正式拉上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序幕。

工地的饭菜是最可口的,无论是突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只要在吃饭时间,你感能看到大家聚在一起津滨有味地用餐、可以边吃饭边谈论技术进度等等。

工地上的月亮是最能抚慰人心的,当你想念远方家的时候,她总会酒下一片采软的光,轻轻的洒在你的心里,在工地的时间长了,也有时候会对生活、对未来的自我失去方向,这时的我总是会静下心来思考,重新定格自己人生轨迹。

个人只有真正经历了,オ得什么是成长,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你我信念在心中,坚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不管脚下路有多双难,前方的道路都是充满布望的!(王纪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