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开展青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

2019-11-14 20: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根据项目部人才结构现状、专业技术领域发展需要和公司《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实施细则》的要求,11月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在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站后常规系统1标项目经理部开展了青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项目部共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按照培训安排,课程由项目部工程部和安质部人员主讲,授课老师围绕《10KV箱变停送电操作流程》相关专业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随后,在现场的实际操作和交流讨论中,学员们将理论和实践进行了融会贯通,技能水平得以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技能强化培训,克服了送电过程中的蹑手蹑脚,在今后的操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此次培训是为充分发挥好专业技术人才“传、帮、带”作用,培养出一批具备独立完成联调联试能力和综合操作技能的青年员工,构建专业化复合型高技能青年人才队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