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祖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滠口货场及新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14 20: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峰

11月2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祖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滠口货场及新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大斌,电务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等一同参加。

王祖祥一行到达施工现场后,听取了武汉指挥部负责人关于整个武汉北枢纽既有线改造工程的完成情况,对项目部下一步结合新港铁路同步完成开通的整体计划给予肯定。同时王祖祥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多加强与友邻单位的联系及沟通,避免交叉施工中出现返工及所属区域不明确的现象;二是要高度重视节点目标。武汉滠口货场项目环发线以及新港铁路项目滠口引入武汉北枢纽必须要按照节点目标同步开通;三是要保节点工期提高信誉。保证实现货运车辆从武汉北三场到武汉北四场转场的节点,保证工期的同时保证信誉。

罗远平表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中将强化大局意识,积极与友邻单位对接联系,结合两个工程的开通范围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本次武汉北枢纽改造工程按既定节点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通,塑造中国中铁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