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20: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征、朱超俊

11月13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在本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小舟分别进行授课。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何金松到会指导,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IMG_0346.JPG

罗国权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围绕“四个必须”,重点阐述了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针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罗国权就两个方面提出要求:在清醒认识企业目标和方向方面,要做到七个不动摇,一是要坚持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不动遥二是要坚持经营工作“龙头”地位不动遥三是要坚持打造中铁八局电务品牌不动遥四是要坚持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不动遥五是要坚持把项目做强做实不动遥六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不动遥七是要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不动遥在机关工作方面,要增强六个意识,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当明白人;二是要增强实干意识,当本分人;三是要增强效率意识,当贴心人;四是要增强奉献意识,当幕后人;五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当开拓人;六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当清白人。

张小舟以《守初心 担使命 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题,密切结合企业实际讲形势、谈问题、明思路,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鼓励全体党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张小舟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紧抓 “龙头”关键,争创营销佳绩;二是紧抓工期目标,占据生产主动;三是紧抓责任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四是紧抓信用评价,打造“金字招牌”;五是紧抓双清工作,加速资金回笼;六是紧抓规模发展,促进效益提升;七是紧抓能力提升,强化廉洁履职;八是紧抓其他工作,有序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