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119”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9-11-13 19: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8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安康救援列车基地正在进行紧张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培训。

现场有管理人员主讲,也有职工现场模拟演示,从手提式灭火器的使用,到消防栓灭火技能培训,职工们听、看、练、演相结合,在互动的过程中,大家融会贯通理解掌握了“三懂三会”。

今年进入十一月份以来,该段结合“119”消防宣传周活动和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大力组织各车间、部门进行消防安全常识普及、灭火节能培训和消防演练等。

截止发稿,全段已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13场,以车间、部门为单位举行消防演练11场,培训人员2500多人次。大大提升了职工防火安全意识和消除火灾隐患技能。

以下是安康机务段救援职工消防安全演练、培训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